致敬!风雨中的守护天使,罗湖一线人员齐心抗疫
2021-06-22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风雨中的守护天使,罗湖一线人员齐心抗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6月21日讯(记者 李慧)6月21日晚及6月22日一早,深圳雷雨交加,深圳市气象台2021年06月22日07时10分在多个区域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罗湖也包括其中。有那么一群人,严阵以待、逆雨迎风,坚守在抗疫一线。记者到各核酸检测点看到,医护人员和社区义工们仍然冒着风雨,坚守在核酸采集的岗位上。

6月21日晚上,东湖街道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冒着风雨,用身体撑起了雨棚。同时,为了保障用电安全,防止发生意外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切断电源,采用台灯、手机灯等方式进行核酸检测。

长岭村市民文化广场医务人员在雨中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

6月22日早上,黄贝街道工作人员在风雨中搭建核酸检测点帐篷。


桂园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和大雨,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

一把伞,一本台账,暴雨中“红马甲”仍然在各个小区出入口值守。

工作人员为正在排队的市民打伞。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