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盐田|梅沙湾公园景观提升效果来了 无敌海景尽收眼底
2021-06-22 14: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瞰盐田|梅沙湾公园景观提升效果来了 无敌海景尽收眼底

人工智能朗读:
贝壳广场坐落在梅沙湾公园制高点,整体依山而建,由休憩区、海螺观景台等组成
站在海螺观景台登高望远,可远眺大梅沙全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讯(记者 李小辉)山下漫步林间,尽享休闲乐活;山上登高望远,尽览梅沙海景。如此美妙体验,不久之后便可在梅沙湾公园一一实现。作为盐田区半山公园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梅沙湾公园景观提升工程自开工以来,已逐步完成了对巨浪广场、童梦乐岛、卫生间、山顶休闲平台等节点及功能区的升级改造。

厕所结合了旧公厕原建筑外观,装饰成“大圣传说”的模样
改造后的儿童乐园

其中,山顶休闲平台由贝壳广场、海螺观景台等组成,在这里更可远眺大鹏湾及大梅沙全景,城区与海景自然融合的景致一览无余。厕所则结合了旧公厕原建筑外观,装饰成“大圣传说”的模样,与周边儿童乐园相映成趣,并且内部设施完全按市公厕办标准建设,充分体现了品质和人性化。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