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各界盛赞中共以人民为中心
2021-06-22 11:5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巴基斯坦各界盛赞中共以人民为中心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网站6月18日报道,巴基斯坦各政党17日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表示要学习中国的经验。

报道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巴中学会组织了名为“以人民为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网络研讨会。这次网络会议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经验,凸显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的新维度。

与会人士讨论并赞赏中国共产党让中国摆脱贫困、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减贫目标的战略。全体发言者一致称赞中国共产党为在社会主义旗帜下改变中国所作的贡献。报道称,这是首次有巴基斯坦和中国高层领导人参加的此类网络研讨会。

网络研讨会由巴中学会执行主任穆斯塔法·海德尔·赛义德主持。赛义德在开场白中称赞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作出的贡献,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如何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到今天。

他援引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话。习近平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说,中国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之后他还宣布,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优先向发展中国家提供。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