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小将吉尔摩新冠阳性,“连累”英格兰两名球员被隔离
2021-06-22 07:53
来源: 澎湃新闻

苏格兰小将吉尔摩新冠阳性,“连累”英格兰两名球员被隔离

人工智能朗读:

吉尔摩。

继斯洛伐克后卫瓦夫罗后,欧洲杯再次出现了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22日深夜,苏格兰队官方宣布,球队的切尔西中场小将吉尔摩新冠阳性,他将接受为期10天的隔离,错过与克罗地亚队的出线生死战。

在此前苏格兰0-0战平英格兰的比赛,吉尔摩先发出战76分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随着吉尔摩的确诊,“蝴蝶效应”显现——据英国天空体育台消息,英格兰球员芒特和奇尔韦尔因在英格兰VS苏格兰的比赛中和吉尔摩有过密切互动,目前已被球队隔离。他们三人正是切尔西的队友。

英格兰队表示,让芒特和奇尔韦尔隔离是一种预防措施,并且已和英格兰公共卫生署进行了协商,“两人将会与英格兰队其他球员、后勤团队保持回避。”

英格兰队在声明中提到,全队已于昨日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芒特、奇尔韦尔和吉尔摩赛后亲密互动。

而英国《镜报》则报道称,面对即将对阵苏格兰的比赛,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赛前向媒体透露,他的球员在得知吉尔摩新冠检测阳性后,感到“害怕”。

“所有人都感到害怕,但是我们必须踢比赛,并且集中注意力对阵苏格兰。”

“我们有点担心会发生些什么。希望没有人核酸检测再是阳性。所有人在这一个月里都面临着压力,我们每三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达利奇说。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