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报告1例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2021-06-21 22: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报告1例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呼吁市民配合疾控人员做好流调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忠平表示,为严防疫情输出,各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暂停了部分线路。市民须提前联系航空公司、铁路部门了解具体航班和铁路班次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面对新冠变异株疫情,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冯铁建仍呼吁市民要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建立起人群的免疫屏障。 此外,市民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并一如既往地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做好“防疫三件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目前,市疾控中心正在开展流调工作,市民接到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人员的流调电话时,不要惊慌,不要撒谎,积极配合完成调查,若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接或重点人员,请按照要求做好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配合落实好医学观察期间的核酸采样及健康问询。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