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开展“点亮观澜10个红色打卡点”线上有奖答题
2021-06-21 16: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澜开展“点亮观澜10个红色打卡点”线上有奖答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邓小虎)6月21日,观澜街道推出了“点亮观澜10个红色打卡点”H5线上有奖互动答题活动,将党史教育融入其中,让市民在有趣的答题活动中追寻观澜红色记忆,探寻观澜红色足迹,激发新时代的奋斗激情。

在历史的风云涤荡中,观澜这片“革命老区”留下了一个个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迹。观澜街道党工委策划推出了《快来打卡抽奖!重燃观澜的红色激情岁月》线上活动,精选了库坑情报站、维新学校、观澜革命烈士纪念碑、成昌楼、观澜中心小学、晒布岭、陈烟桥陈列馆等10处观澜的红色革命遗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这些遗迹中蕴含的革命历史故事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内容设置了30道互动答题。参与者在全部阅读点亮这10处红色文化遗迹后,即可进入答题,答对3道题即可进入抽奖环节,并赢取5元话费红包。此外,答题完成还可下载写有“我为建党百年送祝福”的专属证书作为活动纪念。

据了解,该线上活动将持续10天,从21日上午9时至30日中午12时,每天设置100个中奖名额。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开始打卡。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