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手表自燃致女童严重烧伤,家属:弥漫大量浓烟
2021-06-21 09:46
来源: 齐鲁晚报微信公号

电话手表自燃致女童严重烧伤,家属:弥漫大量浓烟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福建泉州4岁女童依依(化名)所佩戴的电话手表突然发生自燃,孩子的手背皮肤被严重烧伤为三度烧伤,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据依依的父亲黄先生介绍,孩子烫伤的事发生在6月8日下午。在事发前几天,他们将依依带到了外婆家,暂时由外婆照看。事发时,依依正在和三岁的表妹玩耍,家中只有外婆一个大人。

根据外婆的讲述,当时,她突然听到“嘭”的一声,紧随其后的是依依喊叫声。她立即冲到房间里查看。此时,房间里已弥漫了大量的浓烟,有明显烧焦的味道,且浓烟仍不断从电话手表冒出。

因为惊吓过度,依依哭闹不止,不断尝试甩掉佩戴在左手上的电话手表。在外婆的帮助下,依依才脱掉手表。此时,依依的手背已经被烫伤。为了减轻依依的痛苦,外婆用流动的自来水不断冲孩子的手背给伤口降温。

随后,依依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经医生诊断,依依的手背属于三度烧伤。黄先生说:“在看到孩子被烧成焦黄状的伤口后,家人都心疼不已。一位朋友告诉我,手表自燃时的温度,就好比电焊产生的几百度的高温。孩子才四岁,皮肤还非常娇嫩。幸亏是脱表脱得快,否则,孩子的手估计就保不住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