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职工演讲决赛完美收官!在线观赛一样嗨
2021-06-19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教职工演讲决赛完美收官!在线观赛一样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9日讯(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石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从光辉历程中吸取精神滋养,从学党史中吸取前进力量,6月18日14:30,由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21年度“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宝安区教职工演讲决赛在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高燃开赛。

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宝安中学(集团)常务副校长杨军,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主要负责人赖海燕,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副校长廖春梅出席活动。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原因,比赛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直播。经专家评比,从复赛脱颖而出的24名选手,携优秀作品登台比赛。这24名选手以演讲的方式,重温辉煌百年党史,抒发爱国爱党之情,诠释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声情并茂,神采飞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抒情,打动着直播间每一位听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的特等奖,一、二等奖最终产生,整场直播也吸引了一万余人观看。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