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开展“情系山区送书助学”爱心捐赠
2021-06-18 13: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点赞!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开展“情系山区送书助学”爱心捐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记者 王志明)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书是孩子永远的伙伴,让孩子认识世界,让孩子快乐成长。阅读,可以带山区的孩子们去更远的地方,汲取更多的知识,是孩子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甚至能影响孩子的一生。他们渴望知识,渴望阅读,更需要公众的关怀。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为捐赠企业颁发的荣誉证书

“知识改变命运,读书成就未来,扶贫贵在扶智”。针对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粤东西北农村学校基础设施相对落后、课外读物普遍缺乏的状况,广东省教育基金会自2014年开展“情系山区送书助学”专项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至今已募集4000多万元,为1200多所山区学校建立“爱心图书室”。

为了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有书可读,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应广东省教育基金会邀请,开展“情系山区送书助学”爱心捐赠项目。在协会的爱心感召下,会员单位纷纷慷慨解囊,让爱心传递,给孩子们带去“看见”梦想的眼睛,为他们的梦想插上高飞的翅膀。

“情系山区送书助学”慈善捐赠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爱心汇成大爱,协会在近一个月的积极宣传下,累计收到善款23笔,共计33988.88元人民币。协会向全体献爱心的企业及个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们的爱心为孩子们送去关怀与希望,同时传递阅读的力量,为山区的孩子圆一个读书梦。

扶贫助学,不仅提高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发展的短板,更是夯实脱贫攻坚根基之所在。本次捐赠活动已圆满结束,后续将为爱心捐赠企业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共同铭记这一善举!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是服务于物联网产业、企业和政府的行业性机构,是深圳市一级行业协会。据了解,这不是协会第一次开展慈善捐赠活动,该协会在2020年初,发动会员企业捐款捐物支援广水抗疫一线。未来,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将继续关注公益项目,号召更多的行业企业加入,为世界献出一份爱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