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点两下,健康码出来!微信、深圳通乘车码新增健康码跳转功能
2021-06-17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点两下,健康码出来!微信、深圳通乘车码新增健康码跳转功能

早上好!这是第900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受西南气流影响,

今天我市沿海、

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

可达7级左右。

大家要安置好室外物品

并做好防风准备。

天气炎热,

及时补水,谨防中暑;

伞不离身,晴雨不愁;

关好门窗,风大不慌。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局地有短时阵雨;气温28-33℃;西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市教育局消息,《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已印发,今年我市普高自主招生6月17日至21日报名,自招类别继续按自主招生一类、自主招生二类设置。随着深圳新建高中数量持续增长,今年我市自主招生学校增至58所,有助于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和多元化人才培养。

2、从乘车码界面仅需2步即可展示健康码!深圳上线了微信乘车码、深圳通小程序一键跳转显示防疫健康码的功能。目前,微信乘车码和深圳通小程序均已实现与“健康码”的技术对接,在小程序界面新增了“健康码”的跳转入口,并且微信乘车码在界面提醒市民“进站前请出示健康码”。(市民从乘车码界面仅需2步即可展示健康码,且健康码展示完毕后可通过返回乘车码界面刷码进站乘车,无需切换小程序。)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