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劳动教育 深职院传播学院践行教育实践新模式
2021-06-16 2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红色+劳动教育 深职院传播学院践行教育实践新模式

image.png

深职院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深圳大学龙华生物创新研究院开展“迎百年华诞,铸劳动精神”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据介绍,深职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形成了将劳动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双创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的“六融入”劳动教育深职模式。目前学校已和飞亚达、深圳市人才集团、优必选、龙华团区委等优质企业与组织挂牌建立深职院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计划建设“10校内+100校外”校内外融合的劳动教育基地。

据了解,2020年,深职院传播学院党总支与深圳大学龙华生物创新研究院签订协议,成立深职院校外劳动教育基地。双方致力于共同探讨劳动教育新模式,赋能学生成长成才的建设目标,依托基地的教师、科研、红色资源以及场地等优势,多次开展校外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劳动实践需求,更为红色+劳动教育新模式创新提供了坚实基础。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