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人21天504小时 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员引领抗疫执勤
2021-06-16 18: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72人21天504小时 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员引领抗疫执勤

除开展涉疫重点单位消防执勤任务外,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下辖消防站成立了抗疫攻坚班,常备1车(水罐消防车)4人,承担所在街道集中核酸采集点、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用水罐消防车自带高压喷雾水枪进行消杀)。同时,还重点成立了60人的抗疫突击队,集中配备2台大功率排烟车(用于喷雾消杀)、2台消防排烟机器人(用于喷雾消杀)用于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西坑社区20余平方公里重点区域全面消杀工作、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转移群众集中隔离等防疫抗疫工作。

据统计,5月24日至今,抗疫突击队每天消杀全社区及集中核酸采集点,协助核酸检测6万余人次,协助转移群众集中隔离3千余人。6月12日开始,突击队正在协助全区开展第二次全员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