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禁毒先锋 南山区桃源街道举行线上禁毒宣传
2021-06-16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做禁毒先锋 南山区桃源街道举行线上禁毒宣传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楠)6月份是全民禁毒月,为增强广大居民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提高禁毒意识,近日,桃源街道温馨禁毒团队制作禁毒宣传视频上传到各大居民群,鼓励群众自主观看,学习禁毒知识。

在建党百年之际,禁毒宣传视频以宣传毒品知识及如何防范吸毒为主线,同时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回顾了“虎门硝烟”事件,纪念了清朝钦差大臣林则徐为禁烟运动做的贡献。在社区群上,有居民朋友在观看禁毒视频后,感慨缉毒警察对禁毒事业的献身。禁毒社工在群里提醒群众,在特殊时期也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运用新媒体途径,在全民防疫的同时促使广大群众也不忘警惕毒品侵害,进一步激发了其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观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