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 桃源街道开展线上禁毒宣传
2021-06-16 16:11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远离毒品 桃源街道开展线上禁毒宣传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王志明通讯员 谭舒晖)毒品一日不除,禁毒就一日不能松懈。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社区工作者……一群又一群平凡的人,在危险中挺身而出,在重压下义无反顾。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禁毒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桃源街道禁毒温馨社工6月15日,在平山小学家长群开展线上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温馨社工与平山小学教师们组织家长和学生们集中学习了禁毒知识,并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让家长和学生都进一步认识毒品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切实提高大家对毒品的知晓度。在视频的最后也重点介绍了“禁毒路”的背后,有这样一群特别的人在默默奉献,他们就是禁毒警察。禁毒警察是行走在刀尖上的人,因为他们的对手——毒贩是最危险的罪犯。从先进个人到先进集体,是厉行禁毒誓言的一脉相承,是禁毒战线群体的最美缩影。

英雄辈出、未来可期!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榜样引领下,全国禁毒工作者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此次宣传受益人群600余人,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