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能预约!龙华这个地方新增1164个停车位!
2021-06-16 08:15
来源: 深圳交通

停车能预约!龙华这个地方新增1164个停车位!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的停车位是多缺啊

看看老司机的统一反应就知道

不管去哪里

阿尔卑斯的弟弟·阿尔卑微

总会弱弱地问一句

“那里好停车吗?”

为了解决

广大车主「停车难」的问题

龙华新的立体停车库

上!线!了

位于龙华区南部片区的大浪商业中心占地约19万m2,建筑面积约36万m2,日均客流量超10万人,是龙华人气最旺的商业中心之一。

然而,现有的停车位已无法满足该商业中心的停车需求,近1600个泊位缺口给商户和消费者带来极大不便,解决停车难问题迫在眉睫

而省地又省心的立体停车库,让龙华的车主朋友看到了曙光

智慧化立体停车库,来了!

为深入贯彻《深圳市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深发改规〔2018〕5号)等精神,龙华管理局与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

大力支持龙华区停车事业发展,共同推进龙华区智慧化立体停车设施的建设,鼓励智慧化管理  

在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宣贯及引导下,大浪商业中心结合自身停车位严重不足的现状,在了解了立体停车设施相关政策后,积极响应——

通过建设智慧化立体停车库的形式来缓解该商业中心停车位紧张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商业配套服务,促进片区经济发展。

大浪商业中心因地制宜,一期投入建设1164个停车泊位,采用垂直循环型立体停车设施  

灵活设置在该商业中心不同方位的空地上,占地共计约4999.68m2,平均每个车位占地面积仅需不到4m2。

目前,已投入运营使用12组车库,共提供144个全尺寸车位(放心,SUV车型也能停

8月底将紧接着投入运营384个泊位,其余的636个泊位也将陆续投入。同时,该商业中心计划申报第二期立体停车设施建设。

通过智慧化立体停车设施,大浪商业中心有效缓解了老商业区多年以来的停车难及难管理的问题。

通过智慧化停车及管理是本项目的突出亮点,车主可通过公众号或App实现以下操作  

线上预约车位
线上支付
预约取车
全程手机操控等

▲1分钟智能存取车

运营商后台可实现线上运营、实时查看整场乃至单个车位运营的情况,即时调整运营策略,并具有智能维保、风险预警、在线排查的功能,可实现无人值守管理。

接下来,龙华管理局与机械式停车办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推广立体停车设施建设相关政策,积极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智慧化立体停车设施,并启动社会资本建设公共立体停车设施补助申请受理、审核工作,落实社会资本建设公共立体停车设施投资补助政策,多管齐下推动智慧化立体停车设施的建设。、

希望这立体停车库

搞快点!搞好点!搞多点!

大家分分钟告别

「停车2分钟,稳位1小时」的痛苦

最后帮大家@深圳其他的区

别光看,作业都给我抄起来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