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龙岗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
2021-06-15 21: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医保龙岗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张欣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医保龙岗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现场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越的斗争历史。

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是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之一,展厅以延安窑洞为元素,以红色文化为主题,分为:红色历史、英雄人物、深圳文物、红色雕塑等展区,馆藏珍贵革命文物上千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路参观学习,通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详细了解了红色历史及英雄人物,使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党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致表示要在医疗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