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园端午期间接待游客130.7万人次 深圳湾公园最受欢迎
2021-06-15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公园端午期间接待游客130.7万人次 深圳湾公园最受欢迎

洪湖公园荷花进入盛花期。(张玲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 (记者 曾郅云 通讯员 韩跃武)记者从深圳市城市与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端午假期期间,深圳市公园总客流量达130.7万人次,其中市属公园74.8万人次,区属公园55.9万人次。

全市公园游客量大 深圳湾公园最受欢迎

洪湖公园的荷花已进入盛花期,荷塘景观面积也较往年有所扩大,总面积达19万平方米,端午期间,共吸引了82250人次游客前往公园赏荷。预计洪湖公园的荷花花期将从端午持续到7月底、8月初,请市民游客合理选择出游时间,切勿扎堆赏花。

截至2021年6月14日16时,端午假期期间,单个公园中总客流量排名前五的是深圳湾公园10.4万人次,洪湖公园8.2万人次,莲花山公园6.9万人次,宝安滨海文化公园6.8万人次,观澜五指耙森林公园5.5万人次。

莲花山公园进入今年端午最受市民欢迎公园前三。(深圳市城管局供图)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