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考察跨境学童香港呈分试考试南山考场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2021-06-15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领导考察跨境学童香港呈分试考试南山考场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曾小苑)6月10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到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考察跨境学童香港呈分试考试南山考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受疫情影响,许多跨境学童无法赴港上课、考试。南山区妇联急群众之所急,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设置香港呈分试考试考场,让跨境学童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香港学校组织的考试。记者在考试现场看到,考场布置得井井有条,几个摄像头对考场进行360度无死角监控,方便香港学校的老师远程监考。

据悉,去年至今,区妇联已为香港10所学校提供逾千余人次呈分试考试服务,受到了香港学校及跨境学童家长的认可和感谢。

 

在不影响考试的情况下,鲍晓晨巡查了考场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呈分试考试牵动着许多跨境学童家庭,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让学生安全、家长舒心、社会放心。希望妇联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为跨境学童在学习、实践、考试等方面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道教青松小学(湖景)为区妇联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