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年说 | 让孩子主动开口说英语,深圳地区海选将圆满落幕
2021-06-15 10: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少年说 | 让孩子主动开口说英语,深圳地区海选将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 (记者 陈彬 曹园芳)今日中午12时,“BIG ME,BIG WORLD!世界少年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海选将落下帷幕,深圳地区参赛学生的“UP值”也将同时截止计算。

活动以“全人教育,国际视野”为宗旨,以发现并培养更多热爱语言学习,敢于表达自我的少年儿童为目标,希望为更多孩子提供国际化的展示舞台与优质的内容。

据了解,“世界少年说·2021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是面向深圳3-12岁少年儿童的英语动画配音活动,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指导,深圳新闻网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扫描或识别小程序码,马上报名

截止2021年6月10日,活动已有3621人报名,获52408次点赞,共5984份作品。下面一起来欣赏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吧!

幼儿组


 

一二年级组


 

三四年级组


 

五六年级组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