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公共场所配置AED超5500台,覆盖率全国第一
2021-06-15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公共场所配置AED超5500台,覆盖率全国第一

天下事

1、交通运输部消息,端午节假期三天,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预计共发送旅客1.24亿人次。

2、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端午节假期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

3、国家医保局发布数据,去年全国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13.6亿人,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

4、农业农村部明确,将分期分批淘汰现存的10种高毒农药,特别是对蔬菜上残留检出较多的高毒农药率先淘汰。

5、25日起,全国铁路实行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复兴号智能型动车组扩大至京沪、京哈、京广、徐兰及成渝高铁开行。

6、公安部交管局近日部署,在全国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整治行动。

7、12日17时30分至13日18时,14头亚洲象持续在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十街乡小范围迂回活动。独象离群8天,位于象群东北方向,持续在昆明市晋宁区夕阳彝族乡活动,距离象群约16公里,人象平安。

8、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杯进行了三场小组赛,其中捷克2比0战胜苏格兰,斯洛伐克2比1击败波兰,西班牙0比0战平瑞典。

9、拜登称美国无意与俄罗斯冲突,将“非常坦率”向普京表达关切。

10、当地时间13日,以色列议会通过新政府组建方案,统一右翼联盟领导人贝内特正式出任总理,结束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12年的执政。

科技&财经

1、截至5月底,中国科创板上市公司282家,总市值近4.1万亿元。

2、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7美元,收于每盎司1865.9美元,跌幅为0.73%。

3、一个国际科研团队近日报告,此前在澳大利亚发现的巨型恐龙化石来自一种全新恐龙品种,将其正式命名为“南方泰坦巨龙”。

编辑:梁煖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