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公共场所配置AED超5500台,覆盖率全国第一
2021-06-15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公共场所配置AED超5500台,覆盖率全国第一

早上好!这是第898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炎热天气到来,

大家有什么消暑小妙招吗?

今两天有短时(雷)阵雨,

伞不离身,有雨不愁。

17-20日天气趋于炎热,

”烧烤“模式开启,

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水。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短时(雷)阵雨,午间天气炎热;气温27-33℃;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昨日上午,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全国宣传主会场活动“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在深圳举行。据悉,深圳已连续23年实现临床用血100%的自给自足,全市累计无偿献血471.7万人次。

2、端午小长假三天期间,深圳市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东部景区车流量同比2020年减少近半。

3、据悉,端午假期期间深圳交警共查处货车违法1338宗、酒驾14宗、醉驾13宗、电动车酒驾52宗、不礼让斑马线1038宗。

4、日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南方科技大学3所高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吸引了全国近3万名考生参加。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