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深圳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06-14 11:20
来源: 深圳卫健委

6月13日深圳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刚刚发布:对符合条件的封闭、

封控管理区域实行有序解封

6月14日凌晨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

通告全文——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16号通告,我市对部分街道(区域)实施了封闭、封控管理。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防控工作进展,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实行有序解封,现通告如下: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社区(村),经评估并按程序报批后,由原决定机关决定解除封闭、封控管理措施:

一、管控区域内,自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后,连续14天且经过三轮以上全员核酸筛查无新发感染者,解封前24小时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

二、所有密切接触者已得到有效管控。

三、管控区域内涉及重点场所的“黄码”人员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

四、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解封后继续落实其他疫情防控措施。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3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