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1-06-11 18: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通讯员 林婷 )为强化疫情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6月11日,南山区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热情投入到招商街道海月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一早,志愿者们便来到指定地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搭棚、挂宣传横幅,核酸检测开始后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待检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在进、出入小区的测温点,严格督促居民进入小区扫码测温,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招商街道海月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这几日,南山区各街道、社区皆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志愿者等多方群体积极投入,各检测点秩序良好,群众积极配合,共同开展疫情攻坚战,守“一方净土”,护万家安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