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州政府拟允许每两周250名留学生返澳
2021-06-11 14: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新州政府拟允许每两周250名留学生返澳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政府10日宣布,从今年年中开始,每两周将允许250名留学生返澳,该计划将交由联邦政府审查。

SBS报道称,根据一项试点计划,留学生可能很快就可以返回新州读书。新州政府宣布,从今年年中开始,每两周接收250名留学生。新州财政厅长佩罗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与所有抵澳留学生相同的规定,这些学生抵澳后将被要求在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进行隔离。他说:“通常我们每年有超过25万名留学生在新州学习,在疫情暴发前,他们直接支持了超过9.5万个就业岗位。如果我们不迅速采取行动,学生将转向其他海外目的地,该行业可能需要几十年才能恢复。”

新州政府表示,大学将根据“一系列标准”和他们的个人情况挑选接收的海外学生,并优先考虑攻读更高学位的研究生。该计划将由教育行业提供资金,而州政府将提供管理和运营支持。该计划将交由联邦政府审查。

此前,维州政府提出的每周接收120名移民工人和留学生的计划目前也一直在等待莫里森政府的确认。(高嘉文)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