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24项措施扶持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创新中心最高奖励1亿元
2021-06-11 08:30
来源: 深圳商报

宝安24项措施扶持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创新中心最高奖励1亿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赵川 李丹)对于获得国家、省、市认定的工业互联网领域制造业创新中心,宝安区最高将给予1亿元配套奖励。近日,宝安区发布了《宝安区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一系列宝安“真金白银”的资助及奖励措施,展现了宝安区集全区之力、全区之智支持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决心。

为明确《宝安区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操作流程,近日,宝安区又发布《实施细则》,内容包括项目申报主体及流程、资助措施及要求等。尤其是《实施细则》第二章,详细对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攻关支持等24项资助措施以及奖励标准、奖励条件、受理部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实施细则》中资助和奖励金额丰厚。如,对于获得国家、省、市认定的工业互联网领域制造业创新中心,在各级财政资助总金额不超过其投资总额50%的前提下,宝安区将按照上级扶持资金的50%,分别给予最高1亿元、5000万元、3000万元的配套奖励。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