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内涝解民忧!葵涌高源社区力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06-10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排内涝解民忧!葵涌高源社区力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葵涌高源社区结对共建解决巷道内涝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邱舒为)“以前下稍微大点的雨,巷子都会被淹,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出行了。”葵涌办事处高源社区高圳头居民看着重新铺设的巷道高兴地说。

连日来,葵涌办事处高源社区党委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的同时,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在群众中开展专题调研,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走访调研过程中,有群众反映高源社区高圳头下村2巷3号居民楼巷道之间存在内涝问题。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及时解决内涝问题,6月8日,高源社区党委第一时间联合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立专门工作组对该内涝问题进行溯源,提出解决办法。经过工作组调研,发现该内涝路段因未设置合理的排水系统,导致雨水未能及时排走并淤积在巷道上。工作组很快就研讨出解决内涝问题的对策和措施,并于当天进行施工改造。6月9日上午,仅经过1天的加急施工,下水道改造完成,彻底解决了内涝问题。

据了解,这是高源社区党委继力促5G信号基站项目全面建成让深水田告别“找信号”后,又为社区居民办了又一件真真切切的实事。下一步,葵涌办事处高源社区党委将切实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紧贴社区治理实践。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