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琐事与家人争吵,宝安一男子高空丢行李箱被刑拘
2021-06-10 16: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因琐事与家人争吵,宝安一男子高空丢行李箱被刑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6月8日,宝安一男子因琐事与家人争吵将一行李箱丢出窗外,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男子已被宝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10日,宝安警方官方微博发布通报:2021年6月8日8时55分,110接报警称,宝安某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抛物事件,无人员受伤。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查,6月8日凌晨,嫌疑人李某东(男,32岁,该小区住户)因琐事与家人争吵,将一行李箱丢出窗外。经讯问,李某东对其故意实施高空抛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9日,警方依法对李某东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高空抛物属于违法行为,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维护小区居住环境安全,是每一位住户的责任和义务,需要大家共同参与。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