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为标尚学校2000多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2021-06-10 14: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守护健康!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为标尚学校2000多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6月9日上午,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党支部的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为标尚学校二千多名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同学们手持健康码,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在现场教师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完成了检测工作。

为了守护师生的健康,白衣天使们不怕炎热,顾不上休息,在防护服的包裹下个个汗流浃背,一丝不苟地做着检测。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无不深受感动!

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海峰在余胜仓校长的陪同下,来到检测现场慰问医护工作者,指导学校的防疫工作。

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标尚学校迅速落实燕罗街道的工作部署。余校长亲自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工作任务分工;班主任迅速组织家长填报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码,确保信息精准;教学处做好课务安排,后勤处科学规划场地,为顺利完成检测任务做好保障。

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同学们向医务工作者敬献了红领巾,还用校园舞蹈《感谢有你 》向医务工作者致敬,表达他们此刻浓浓的感恩之心!诚挚的歌声响彻在校园上空,也萦绕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工作结束后,医务人员举着党支部鲜艳的旗帜离开了岗位。学校师生列队欢送他们。部分同学还把自己的感受写在纸上,送给了可敬的白衣天使吴主任一行。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