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公关“金球奖”将迎来中国籍评委
2021-06-10 1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国际公关“金球奖”将迎来中国籍评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凤鸣)2021年6月9日,深圳市普勒公关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勇收到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的官方邮件确认,他将作为唯一中国籍评委参与今年的公关界“金球奖”评奖。

IPRA聘陈勇为2021GWA评委的官方邮件

IPRA在其官网的“评委”栏中,如此介绍陈勇:“他是中国公民,是普勒公关的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曾为香港教育界、深圳市政府及国泰航空等机构提供咨询服务。他被中国互联网周选为年度人物。他拥有深圳大学传播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大学商学院战略管理硕士学位,曾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传播学研究一等奖。”

 “我们将从6月14日开始第一轮评审,整个评审过程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需要从超过60个国家,37类案例进行打分,优胜者和案例将作为指导全球化公关的实践。”陈勇介绍。

 据了解,The IPRA Golden World Awards(以下简称 GWA)是由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举办,被称为公关界“金球奖”。

 

陈勇的介绍呈现在IPRA在其官网的“评委”栏中

GWA评审团共有43位评委,评审的类别共有37个。该奖项将最终决定“大奖赛入围名单”和“全球贡献奖入围名单”。“大奖赛入围名单”将决定年度最佳参赛作品,一旦所有类别的优胜者完成,IPRA秘书处将根据提名选择大奖赛名单。

而“全球公关贡献奖”旨在实现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包括无贫困、零饥饿、健康和福祉良好、优质教育、性别平等、清洁水和卫生、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体面的工作和经济增长、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减少不平等、可持续城市和小区、合理的消费和生产、气候行动、水下生物、陆地上的生活、和平正义和强大的机构、伙伴关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