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15吨爱心蔬果和生活物资送抵深圳龙华抗疫一线
2021-06-10 09:02
来源: 深圳晚报

贵州毕节15吨爱心蔬果和生活物资送抵深圳龙华抗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6月9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援助的抗疫生活物资送抵深圳市龙华区,工作人员有序地卸货、分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 吴智欣)6月8日0时30分,满载爱心蔬果、饮品等防疫生活物资的大货车装运完毕,从毕节市金海湖新区连夜启程。9日9时,经过12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大货车缓缓停在了龙华区龙华会堂前的广场。

“这是我们新区的一点小心意,疫情防控战你们赢了,我们就赢了。”当车队顺利出发后,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彭玉祥发来一条信息,让龙华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既意外又感动。

这15吨满载情意的蔬果和其他物资将全部运往龙华区各街道社区的抗疫一线,提供给前线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把这一份来自帮扶地区人民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