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卫健委发出致医务防疫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1-06-10 08: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卫健委发出致医务防疫工作者的慰问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深卫信)“你们辛苦了!在此,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谨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向全力支持全市医务防疫工作者的家人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9日,深圳市卫健委发出《致深圳市医务防疫工作者的慰问信》。

信中说,近期以来,面对意欲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医务防疫工作者一如既往闻令而动、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以硬作风、硬措施,夜以继日、接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辛劳和汗水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你们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广大医务防疫工作者牢记医者初心使命,头顶烈日打疫苗、倾盆大雨采样本、走街串巷做流调、不畏风险施救治,一面面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一枚枚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亮。你们的一言一行生动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你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由衷点赞。

信中还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检测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艰巨,院感防控来不得半点侥幸和松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容不得丝毫松懈。希望全市广大医务防疫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心系“国之大者”,顾大局、听指挥,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共克时艰,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也请全市广大医务防疫工作者在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中注意安全,保重好身体。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