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朋友预告:别做傻事!这些行为将触犯疫情防控法律红线
2021-06-09 1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律师朋友预告:别做傻事!这些行为将触犯疫情防控法律红线


通报页面截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记者 张玲)6月8日,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发布通报,深圳李某某因编造涉疫谣言,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无独有偶,广州也通报多起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案例,其中就有确诊病例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被刑拘。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 深圳法治发布

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配合核酸检测,接受流行病学调查,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期间遵守疫情管理措施,不造谣,不传谣……上述行为不仅仅是一种道德约束,也是法律对公民的要求。6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点,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赵波将聚焦涉疫法律小知识,以案说法,为网友进行详细解读。欢迎关注直播并留言。

直播律师:赵波(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直播时间: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10:00-10:30

直播地址我的律师朋友第42期丨小心!这些行为或触犯防疫“红线”

【关于赵波律师】

赵波律师。

赵波律师,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现为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从事律师工作二十年,拥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

赵波律师被选聘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基地专家,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志愿律师,深圳市劳动仲裁院仲裁员,深圳市前海合作区、福田区、宝安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

赵波律师主要专业领域为政府和企业法律顾问、民商事争议解决,合规性审查及刑事辩护。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