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3分钟!罗湖交警铁骑护送高考考生顺利抵达考点
2021-06-09 1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用时3分钟!罗湖交警铁骑护送高考考生顺利抵达考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69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罗湖交警学史力行,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充分展示新时代交警良好风貌,在高考期间,为辖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高考出行环境。

6月8日上午8:11,罗湖交警铁骑接到求助称,一名参加高考的学生搭乘小车在人民公园路遇堵车,可能会迟到。接到指令后,铁骑队员立即赶往指定位置并护送该名考生前往考场。在铁骑队员密切配合下,为考生开辟了顺畅的道路。最终仅用时3分钟,于上午8:14到达罗湖高级中学考点。考生下车后,向帮助他的铁骑队员们连连鞠躬表示感谢。

6月8日上午8:50分许,一名考生在前往参加期末考试路上遇堵车,该学生怕赶不上考试时间,于是寻求交警的帮助。罗湖交警铁骑立即让该名考生戴好头盔,乘坐警用摩托车,一路将其护送到考场,帮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高考,不仅是在考验考生、老师,对于交警部门来说,也是一场“大考”。罗湖交警全力保障高考交通安保工作,将平安高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围绕“最多警力、最优服务、最暖守护、最细保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