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编造涉疫情虚假信息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行政拘留五日
2021-06-09 08:07
来源: @平安宝安

一男子编造涉疫情虚假信息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行政拘留五日

人工智能朗读:

6月7日,有网友发文《倾城之恋2021》称广州南沙一男子与一女子约会就餐被感染,该女子来深导致深圳多区开展大排查,该文迅速引起公众关注。对于《倾城之恋2021》一文,6月9日凌晨,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微博“平安宝安”发布情况通报称,该文为不实信息,居住在宝安区的嫌疑人李某某(男,42岁)已被查获。李某某对其编造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依法对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非法为之地,对于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