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资助300万 深圳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开始申报
2021-06-09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最高资助300万 深圳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开始申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德群)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近日发布2022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单个项目资助金额最高可达300万元。该局有关负责人提醒,本次申报的网络填报受理时间为6月7日至6月25日18时。

2022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分为数字经济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扶持计划和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体系扶持计划。其中,数字经济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扶持计划主要支持7个细分领域,分别是高端软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息安全、区块链、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体系扶持计划支持领域包括公共服务和高端展会。

此次申报每个领域均安排资金支持,资助方式包括无偿资助、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专项审计和审批机关审定。

对符合专项申报条件的数字经济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扶持计划的企业,将采用事后资助,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300万元且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30%;对符合专项申报条件的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体系扶持计划的企业,公共服务类采用事后资助,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300万元且不超过经专业审计机构专项审计后确认费用的50%;高端展会类也采用事后资助,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300万元。对以市政府名义在深圳主办的展会或论坛,按专业审计机构专项审计确认费用给予全额资助;对以社会机构名义在深圳主办的展会或论坛,按不超过经专业审计机构专项审计后确认费用的50%给予资助。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