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完核酸又返回 送水感谢志愿者
2021-06-08 09: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测完核酸又返回 送水感谢志愿者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这么热的天气,你们辛苦啦!多喝点水,保护好自己!”6月6日,在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核酸临时检测点,刚检测完离开的孙叔又回到这里,还搬来了一箱矿泉水,送到现场志愿者的手中。

孙叔说,他来自湖北武汉,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这次他响应号召,带上家人一起来到社区测核酸,“检测了才安心!”在排队等待过程中,他看到高温下,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始终在一线坚守,有的尽心维持秩序,有的耐心教群众扫码录入信息,有的哑着嗓子还在坚持,这让他既感动又心疼。于是他特意到超市买了一箱水送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六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叶美婷告诉记者,他们是来自社区的工作人员,从5日晚上开始加班加点,安排布置次日核酸检测的场地,搭设帐篷、加设风扇、搬运物资……有的女同志来回奔走,脚后跟磨破了皮,依然咬牙坚持,只为守护群众健康。“这一箱水,不仅代表群众对我们的关心,也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赞美和肯定,我们特别感动,心里暖暖的。”叶美婷表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