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集结完毕,这群党员时刻冲在抗疫最前方
2021-06-07 10: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0分钟集结完毕,这群党员时刻冲在抗疫最前方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员为高考考生家属、考务人员家属进行核酸检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6日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马晓群)6月5日晚上9时,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接到上级指令,紧急调配医务人员为高考考生家属、考务人员家属紧急进行核酸检测,接到任务后,医院立即在党员干部群发出召集令,仅10分钟时间,人员召集到到位。

这些医生党员中有的刚准备下夜班回家,有的刚回到家中又返回医院,有的正准备陪孩子睡觉,有的来到医院准备做“替补”……..

医生为高考考生进行核酸检测。


当天晚上,医院又接到上级指令,要求一小时内抵达市公安局某支队进行核酸采样,正在医院指挥采样工作的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迅速带领在3名党员奔赴现场,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抵达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圆满完成了紧急采样任务,为公安人员执行任务提供强有力保障。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核酸检测点为公安人员执行任务提供强有力保障。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