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年说”进校园 | 萌趣生动,松坪第二幼儿园举行英语配音活动
2021-06-04 1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少年说”进校园 | 萌趣生动,松坪第二幼儿园举行英语配音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4日讯 (记者 曹园芳 王营波)今天上午,深圳市南山区松坪第二幼儿园(以下简称“松坪二幼”)举行幼儿英语配音活动,从园内脱颖而出的10个小朋友,为评委老师呈现了一个个萌趣生动的动画配音。在对10名幼儿进行综合考量后,李青宸、叶修齐、王雪倩、杨潇然、宋鸿远等5名幼儿将与全市其他区域的入选复赛代表PK,共同向决赛发起挑战。

萌娃们在配音表演结束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我很喜欢英语配音,我觉得很有趣,很好玩。”“我喜欢挑战有点难度的配音。”“刚开始我有点紧张,但今天表演完以后我就不紧张了。”……

松坪二幼执行园长瞿海燕对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市级活动表示感谢,在她看来,孩子们登上大舞台,可以接触到外面的世界,结交更多很好的朋友,不仅拓展了眼界,也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为未来的发展奠基。

“孩子们在幼儿期间,教育中最为重要的就是爱的滋养。当儿童得到了很好的滋养时,就能为他积蓄力量。‘爱’是接纳,是对孩子们行为和心理状态的接纳,是提供科学、专业的支持。”瞿海燕告诉记者,松坪二幼的教育理念是“用爱滋养心灵,用心成就未来”。幼儿园的老师们参加T.E.T(教师效能训练),对孩子不同的情绪进行接纳,建立良好的师幼关系。此外,松坪二幼的自主游戏,充足的户外活动,让孩子们的能量得到释放,身体得到锻炼,以此让孩子们从心理和身体上都得到健康的发展。

据了解,“世界少年说·2021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是面向深圳3-12岁少年儿童的英语动画配音活动,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指导,深圳新闻网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