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2021年度坪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21-06-04 17:05
来源: 坪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来了!2021年度坪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坪山er

2021年度坪山区科技创新

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啦

●线上受理申请日期:6月7日至6月25日;

●纸质材料提交日期:6月9日至6月30日。

在上述申报时段,申报单位可登陆“坪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系统”,完成申报手续。

网址:http://kczjsb.szpsq.org.cn/company/#/HomePage

(可以扫码了解更多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容)

根据以往经验及目前情况统计

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以下简称“坪山科创局”)

预计此次将有约700个申报单位

申请超1500个项目

申报资金量可能将达到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申报工作由坪山科创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进行合作,优化专项资金申报系统,增加“线上测额”+“线下授信”的功能板块。申报单位在提交补贴申报资料的同时,可选择将填报数据实时推送给建设银行,授权将相关信息用于申请贷款。

据坪山科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坪山正努力打造“产业+科技+金融”的科技创新综合服务生态。在科技金融服务方面,公开征集银行、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创投和知识产权机构等金融主体进行战略合作,推动银行信贷审批要素由偏重抵押物等“硬指标”转为注重“软实力”,如企业的团队背景、专业技术含量、产品的市场受欢迎程度、创投投资的逻辑等,现已与超30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正不断推出更具个性化、智能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为辖区科创企业提供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资金支持。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