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
2021-06-03 09: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

把服务社区群众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6月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工作会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帮助园岭街道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去年10月开始,市政协各党支部“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各社区,积极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今年,市政协在原来结对共建基础上,启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调研,积极帮助园岭街道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就园岭街道老有颐养、老旧小区加建电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帮助解决长城社区老年食堂建设等一批民生实事。

在工作会议上,园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育明,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党委书记王莉分别介绍了园岭街道和红荔社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政协办公厅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前一阶段调研、协调以及下一阶段拟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

林洁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要求市政协各党支部进一步梳理、加强推进。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急社区所急,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尽政协所能,把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切实把社区群众关切的事办好,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林洁说,当前,深圳面临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各党支部要和园岭街道一起,深入调研,为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多可操作、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同时,也要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发动政协委员参与社区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