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挪窝”?特朗普个人网站关闭 外媒:访问量不高
2021-06-03 0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又“挪窝”?特朗普个人网站关闭 外媒:访问量不高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2021年6月3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高级顾问杰森·米勒称,特朗普开通仅一个月的个人网站“来自唐纳德·特朗普的办公桌”已经永久关闭。他随后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特朗普可能将加入“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由于账号遭到大多社交网络封锁,特朗普于5月4日推出了个人社交平台“来自唐纳德·特朗普的办公桌”,该平台供特朗普本人“单向性”发言,网友可以转载其发言内容。

然而,上线不到一个月后,这个页面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单的“订阅提醒”的界面。杰森·米勒向媒体表示,它“不会再回来了”,“(该平台)只是我们目前广泛工作的一个辅助”。

当天晚些时候,米勒在社交网站上转发了一个询问此举是否是特朗普“加入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的前兆”,并回答称,“是的,实际上是。敬请关注!”

在此之前已有媒体分析,特朗普的个人网站传播效果不佳。比起他在“推特”等平台的访问和互动量,新平台的受众要少得多。《纽约时报》当天晚些时候也爆料称,特朗普从朋友那里得知,这个平台的访问量很少,这让他看上去“渺小且无关紧要”,他对此感到十分沮丧。

1月6日美国国会骚乱后,包括“推特”“脸书”“优兔”等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封锁了特朗普的账号,其中多数迄今尚未恢复。特朗普则指责这些社交媒体带有政治偏见。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