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们!香蜜湖街道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6-02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你们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们!香蜜湖街道致敬“最可爱的人”

香蜜湖街道党工委将温暖和心意传递给奋斗在前线“最可爱的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陈飞 通讯员 黄琳)连日来,深圳的天气也是让大家经历了“一言难尽”的“高烤”,有时烈日当空,厚重的防护服加上炎热的温度让工作人员汗透衣襟;有时暴雨连连,对现场秩序维护和应急处突带来极大考验。为了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崇高敬意和慰问,香蜜湖街道党工委日前前往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和核酸检测点,将温暖和心意传递给奋斗在前线“最可爱的人”。

据介绍,一线的工作人员当中,有来自香蜜湖街道各社康中心的专业医护人员,也有街道、社区前来支援的“红马甲”,他们放弃节假日,闻令而动火速集结,赶赴点位投入战斗,白天经常来不及吃盒饭,最晚曾忙碌到凌晨看到太阳升起,有时候一天下来发现竟然发现水也没喝,为家园迅速建立安全屏障。

来自香蜜湖街道各社康中心的专业医护人员同心防疫。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此次疫情紧急,需要发动居民群众从常态化防护状态快速转为战时状态,十万火急的核酸采样检测工作需要工作人员宣传发动和耐心劝导。而在各大接种疫苗点则又是另一番景象,群众接种积极性大幅提高,接种需求剧增,香蜜湖街道接种点都是“车水马龙”,现场医护人员咬紧牙关,每天超负荷奋战12小时以上。

现场一位医护人员表示,看到市民接种疫苗,我就想到我们的抗疫长城又多了‘一块砖’,又添了‘一块瓦’,这是支撑我们能咬牙坚持到现在的坚强信念”。

迎难而上、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军令如山、士气如虹,是香蜜湖每一位抗疫工作者的真实写照。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你们的坚守让大家看到先锋最好的样子。”香蜜湖街道相关负责人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时由衷感慨,大家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