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坑梓最美的“舞台”,有一群最美的守护者
2021-06-02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在坑梓最美的“舞台”,有一群最美的守护者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明亮的聚光灯打向半圆形舞台,市民们在警戒线处有序排队等候,入口处的“红马甲”们耐心细致地查验居民健康码、登记人员信息、引导有序排队,一旁的医护人员逐一耐心询问着“请问您24小时内是否有接种新冠疫苗”“请问您近期有无其他身体不适”,另一侧的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有条不紊地为居民们进行核酸检测....乍一看,仿若舞台剧的一幕。但其实这正是在坑梓街道影剧院上演着的真实故事和场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坑梓街道党工委迅速按下疫情防控“重启键”,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落实好重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等各项疫情防控硬任务,齐心协力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生命“防护墙”。

而坑梓街道影剧院便是坑梓街道为坚决落实好防疫任务临时搭建的核酸检测点之一。据了解,坑梓街道影剧院临时核酸采样点检测时间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24点,采样点设置以来,已完成2600余人的核酸采样。坑梓街道党工委成立了青年志愿突击队,协助做好采样点现场的消杀保洁、测量体温、维持秩序、人员登记等工作,切实加强防疫防控。

一位刚刚采集完核酸的阿姨说,这个临时核酸检测点的设置让我们有了就近就便采集核酸的去处,而且场地宽敞、间隔有序,采集现场秩序井然,还有贴心提供赠水,十分便利、暖心。

舞台中央的他们,是为抗击疫情而默默付出始终坚守着的最美守护者,快递员传递需要,志愿者给予温暖,医护人守护生命,舞台中央是白衣天使,尽管你看不清她的脸,但旁边的红马甲会告诉你,她的美。也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让市民感到温暖而安心。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