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坪环社区工作者曾丹婷:防疫工作中最平凡的逆行者
2021-06-01 2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峦坪环社区工作者曾丹婷:防疫工作中最平凡的逆行者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他们不是医生,却为社区的家家户户送上防疫“定心丸”;他们不是战士,也无畏地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成为战“疫”前线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来自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工作者曾丹婷就是其中一员。

在曾丹婷的办公室,她与同事核对信息准确性,不时拨出电话,神情专注地聆听听筒后的每一个数据,及时准确掌握社区内所有密切接触者人员行踪和健康信息。自去年疫情发生至今,她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对居家隔离人员的身体、心理、生活等方面进行关注。她几乎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有时凌晨一个电话就要开始登记信息,统计名单……社区工作者这支队伍,不仅仅在这个防控时期成为了居民的“代购员”“求助人”“心理辅导员”,他们更组成了一道充满暖意的社区防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