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亲自“配”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自己!
2021-06-01 15: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六一,亲自“配”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自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 (记者 曹园芳)“六一”国际儿童节,放假的你,准备做什么?如果你还没决定,或者已经决定,都不妨碍你来参加这个高达1万元奖学金的英语配音活动!“世界少年说·2021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邀你亲自“配”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自己!

“世界少年说·2021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是面向深圳3-12岁少年儿童的英语动画配音活动,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指导,深圳新闻网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自5月18日启动以来,已得到深圳市上百所小学、幼儿园的关注和热情参与,另有南山区松坪第二幼儿园、南山区前海阳光棕榈幼儿园、南山区前海时代第一幼儿园、南山区南海小学、南山区西丽小学、南科大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学校、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南山区南头城小学等20多所校园专场组织参与报名。校园专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得到了全校、全园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孩子们喜爱的动画形象,加上自己的配音,不仅提升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还增进了家长与孩子、老师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家长、老师和孩子都很用心地跟着‘世界少年说’小程序里的视频进行学习,简单方便,又能提升口语和英语学习兴趣,感谢举办方为孩子们搭建的平台、提供的展示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海选时间将于2021年6月15日中午12时截止,为公益免费的活动,深圳市在读幼儿、小学生均可通过“世界少年说”小程序线上报名参加。参与活动还有丰厚的奖励,有权威公益证书、高达1万元的现金奖励、数万元新东方课程免单券、戴尔(DELL)学习装备,以及环球影城IP大礼包。

还等什么?快快扫描小程序码,赶紧报名吧!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