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 梦想之旅》广东赛区海选在深启动
2021-06-01 10: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家有儿女 梦想之旅》广东赛区海选在深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 (记者 曹园芳)“今天是儿女,明天是父母。让《家有儿女》连接两代人的童年,激发父母与孩子强烈的共情,开启快乐的梦想之旅。”5月30日,《家有儿女 梦想之旅》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圳横店电影城成功举行。

Levis东南亚地区首席设计师、Besteller Group亚洲地区中国首席设计师、Armani休闲系列中国设计师崔蕴博,深圳市福田区影视艺术行业协会会长胡子嵌,现代教育家孙巍巍,星途艺术教育创始人、董事长王逸宣,利天小主播创始人宋觉晨,星童学院RISING STAR创始人贾雪,蓬勃教育小明星学院校长侯晓鹏,蓬勃少儿语言艺术连锁机构创始人程金萍,深圳市爱艺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婉怡,梓玉教育创始人梓玉,湾区少儿TV创始人赵铁健,深圳市壹方人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胜兴,笔舞传奇传媒有限公司(下称“笔舞传奇”)艺术总监、青年演员、新锐导演魏文瑞,笔舞星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君艳,以及深圳各界人士和小演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电视剧《家有儿女》播出15周年,笔舞传奇携手中视美星,带着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节目等海量内容来到全国观众的面前。《家有儿女 梦想之旅》延续了“家有儿女”IP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传承注重家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的“家文化”,以影视内容落地、寓教于乐的影视文化素质体验活动,为万千孩童助力演员梦想的同时,让看着《家有儿女》系列情景喜剧成长起来的诸多80后父母,带上他们的子女,开启“后家有儿女”时代崭新的梦想之旅。

“不同于一般的选拔活动,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用艺术的力量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笔舞传奇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承办方,《家有儿女》梦想之旅广东赛区负责人、笔舞传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会竭尽全力为有才华、有梦想的少儿,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才艺表演展示通道,同时力邀影视、教育界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悉心指导,让孩子们在未来的‘成角之路’上,乘风破浪。”

活动现场,多家机构达成合作,意在为把更好的项目带给深圳的孩子们。此外,笔舞传奇总经理刘敏为《家有儿女》小演员选送基地举行授牌仪式,颁发授权书。笔舞传奇艺术总监魏文瑞为专家评委颁发聘书,聘请孙巍巍老师、李秋满老师、候晓鹏老师、陶胜兴老师为本次海选的专家评委。

据介绍,作为此次《家有儿女》小演员选送基地之一的笔舞传奇,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金环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集少儿演艺培训、影视策划、童星包装、艺人经纪、商务演出、网络新媒体、广告代理、营销策划、文化交流、展览拍卖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童星培养输出平台的文化传媒公司。其在着眼于挖掘有天赋、爱表演、敢做梦的潜力童星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改善选拔机制和培养体系,更好地帮助心怀梦想的孩子达成心中所愿。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