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福田今年预计新增停车位6000个,完成30个错峰共享项目
2021-06-01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福田今年预计新增停车位6000个,完成30个错峰共享项目

早上好!这是第889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昨天的下班雨倾盆而下,

风大雨急之后气温降了不少。

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仍有大雨到暴雨,

并伴有7-8级阵风。

上班上学时段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降雨影响,

部分地区雨势大,

大家外出记得带伞,

避开积水、低洼区域;

雨天路滑,开车请减速慢行,

注意交通安全!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间多云,有大雨局部暴雨,局地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气温25-31℃;东南风3-4级;相对湿度70%-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30日,深圳市发改委正式对外发布了《深圳市2021年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超2.8万亿,共有536个项目上榜,涉及交通、能源、产业、教育、医疗、城市更新、文化设施、总部基地等方面。

②2021年全国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省中考及初二学业水平考试将在6月陆续举行,为给全市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和考试环境,中、高考期间,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将对噪声污染实施特别管控措施。

③31日,由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批粤产新冠疫苗正式出库,运抵位于龙华区的疫苗配送点,此批疫苗共计50余万支,6月1日正式供应接种使用。

④深圳市场监管局运用智慧化技术手段,在对进口冷链食品不贴编码或标签的情况下,实现对进口冷链食品的精准追溯,此举为全国首创。

⑤深圳交警12+N便民措施今起实施,驾驶证在线转入办理提速,深圳车外地违法可线上处理。

⑥福田区打出一套“组合拳”,今年新增6000个停车泊位,计划完成30个以上错峰共享项目!

▲天安数码城创新广场A座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效果图

⑦深圳2021年度“我为孩子办实事”十大项目发布,包括课后服务、儿童阅读推广、思想道德教育暑期实践活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关爱困境儿童等,涵盖了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诸多领域。(这十大项目分别为:实施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少年儿童阅读推广行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暑期实践活动、青少年公益艺术培训、深化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青心工程”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大手牵小手”——“五老”宣讲活动、流动科技馆、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服务、“患病儿童”关爱行动。)

⑧为尽快查明原因,经专家研究论证,计划于6月1日起,在赛格广场大厦开展激振试验等一系列试验、测试工作。该类试验从原理上可能会引发大厦主体振动,但不会影响主体结构安全。

⑨近日,深圳音乐厅、深圳大剧院、深圳戏院、坪山大剧院等国有文艺演出场所发布信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多场演出已取消或延期。

⑩深华快速路-福龙路立交工程最新建设进展:项目正在加紧进行桥梁上、下部结构、隧道开挖及管线迁改施工,现场已完成约占总工程38%的形象进度,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