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科艺美创意空间正式开业
2021-05-31 12: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科艺美创意空间正式开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31日讯 (记者 陈亮)5月29日,位于罗湖区罗沙路晴山月名园的科艺美创意空间正式开业。科艺美创意空间将聚合周边资源,满足市民对教育培训的多样需求,进一步激发项目价值,不断向“让城市更美好”的愿景迈进。

据了解,科艺美创意空间以国学修心为本,注重行为礼仪素质修养,文化与艺术相辅相成,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除了国学礼仪、少儿创意美术等课程外,我们还专门为家长们开设家长学堂,亲子互动课程,解答家长们在教学以及培养孩子良好习惯方面遇到各种困惑和问题。另外,我们也将邀请多位大咖加盟,提升教育品质,并不定时开设公益课程。”该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科艺美创意空间将以“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价值理念,树立培训新风貌,打造教育新高地,共同推动大湾区校外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