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暂停所有校园聚集性活动 不组织学生参加校外社会实践
2021-05-30 22: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将暂停所有校园聚集性活动 不组织学生参加校外社会实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30日讯(记者梁榆其 张玲 鹿筱悦 实习生 冯牧原)5月30日晚,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深圳将暂停所有校园聚集性活动,做好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发表示,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印发了《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强化防控意识,牢筑疫情防线,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举办校内大型集体活动,不组织学生参加校外社会实践。迅速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做好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毒及开窗通风,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一米距”“错峰用餐”和“日报告”“零报告”等疫情防控要求,做足各项应急准备。

image.png

截至5月26日,深圳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应接种师生人数为34.47万人,已接种人数27.12万人,接种率为78.68%。其中,“三考”考务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百分百覆盖。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