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有序采集、贴心服务 记者直击坪山区核酸检测现场
2021-05-30 0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心组织、有序采集、贴心服务 记者直击坪山区核酸检测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风险筛查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坪山区增设多个核酸检测点,对重点人群进行全员排查检测。5月29日,记者在坑梓街道和龙田街道的核酸检测现场看到,现场秩序井然,等待检测的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采样点现场,核酸检测医务人员个个全副武装,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着防护镜及防护口罩,用汗水与时间赛跑,为阻断疫情传播尽着最大的努力,捍卫每个人的健康平安。

为确保检测工作不漏一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扫楼行动”,通过利用电话、上门通知等方式进行排查,及时动员组织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义工在现场认真排查登记,核对信息、疏导人群,一遍遍解释工作要求,贴心的服务好比夏日的清凉。即使是在30多度的酷暑高温下,市民群众仍然积极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编辑:邱嘉熙]